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10/18第十三堂-網路應用III

今天練習的部份,是上堂課的延伸,很多想要找的網站,不見得都能放在這個松大的網站給大家,所以要練習自己找,這個時候,就要用到打字了。

今天的課程重點:

  • 把喜歡的網站加到我的最愛
  1. 先找出喜歡的網站,可以在雅虎奇摩裡輸入文字,把網站找出來。
  2. 按一下左邊的[我的最愛]-->[加到我的最愛]
  3. 出現一個長方形框框的對話視窗,按一下[新增]
  • 新聞網站瀏覽
  • 老師提供了五個網站,看到自己喜歡的新聞網站,可以用上面的方法,設定到[我的最愛]。
  • 網站搜尋
  1. 先進入雅虎奇摩
  2. 在搜尋的欄位上輸入你想找的字,記得,不是在網址那個地方輸入喔!是在雅虎LOGO旁的那一個搜尋欄位上面輸入。
  3. 雅虎奇摩會找出很多個,有些是廣告,有些不是你想要找的資料,自己練習看一下哪一個是你要找的,按下去就行了,如果按下去後不是你要找的,叉叉關閉再找就可以了。
  4. 今天是練習找高鐵的時刻表,以及台鐵的時刻表,在家可以練習看看。假設:10/25,早上10點左右,我想從板橋到台中,搭高鐵可以搭哪一班?幾點會到?或是搭台鐵可以搭哪一班?幾點會到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